作品

【栖因】 - 平衡游戏系列、暗恋体质、皎兔倚木栖、没头脑和不高兴

关于

过夜

朴栖含又多了一个神奇的TMI。



伪纪实向



时间线 2022



系列文第十三篇




---




水流声哗啦啦的流盪在朴栖含的小厨房内,将盘子洗好,拿起锅子埋头刷,一边听房间内郑因成和家人通话的内容。


"不用担心,我有吃饭,汤还是我煮的呢..." 抬手将水龙头关小一点,更好听到声音 "姊姊晚上去泰京哥那边了,我今晚在承俊哥家..." 他似乎在房间裡走来走去的,声音一下大一下小,"女友? 什麽女友!? " 


朴栖含刷锅子的手停了下来。


"喂? 阿大伯母~!? 是...是...兵变!? 不是...那是有女朋友才会有的,我现在没有女友阿! " 郑因成堂皇的解释,"不用不用! 也不用给我介绍! 我就要入伍了阿大伯母!!" 声音听起来有点崩溃,"是...是...您也保重身体,等我放假再去看您哈..."


重新调大出水,朴栖含继续刷他的锅子。


"要疯了...." 郑音成从房间裡飘出来趴到他背上,"家族旅游真是可怕的东西。"


"嗯..." 低声附和,使上更多力气,锅裡有块髒汙怎样就刷不掉,烦死了。


双手搂着他从肩膀后面探出头,郑因成撇了眼那发出光芒的锅子,挑了一下眉。


"没女友但是有男友..." 把嘴巴贴到他衣领边闷闷的说,"而且我也不用担心兵变,因为他也要去当兵了,你说是吧景福xi? "


朴栖含终于甘愿把锅子拿去冲水,"热死了。" 顶开身后的郑因成,"冰箱有冰淇淋可以吃。"


在他脸上啵一口,"我洗完澡再吃。" 郑因成转身去拿衣服准备洗澡。


将锅子放到架子上,朴栖含抿嘴笑,把剩下的筷子洗完。




电视上播的是最新的超级英雄电影,嘴裡吃的是草莓香草冰淇淋,头枕的是郑因成大腿,这甜点时间真是再好不过了。


张嘴吃掉递来的一匙冰淇淋,朴栖含惬意的躺在床上,满足的拿脸蹭他大腿,好一会儿也不见郑因成再投餵,转头往上看,发现他还维持着含汤匙的姿势,张着那双大眼睛专注看电影。


好专心。


有些不满的咬嘴唇,盯了他好一阵子也没发现,朴栖含挑挑眉,把头侧过去,对着那个敏感的地方,张嘴含了一口。


"搞什麽!? " 郑因成抖了一大下,接住从嘴裡掉出去的汤匙,"请问你在做什麽? "


"你看你的电影阿。" 朴栖含宽容的说,嘴巴贴着敏感带 "我吃我的'冰淇淋'。"


"呀呀呀! " 想阻止却没有手可以用,郑因成举着汤匙和冰淇淋窘迫的挣扎,"发什麽疯,等一下啦冰淇淋要掉出来了! "


朴栖含充耳不闻,继续进攻。


"阿西!! " 把汤匙和冰淇淋丢到一旁的小桌上,郑因成反手抱住朴栖含的头,翻身把他压到身下制止,"到底怎麽了..." 尾音带着笑意。


拨正他有些凌乱的头发,朴栖含搂着他的腰,笑而不语。


"不是你找给我看的吗..." 埋怨的语气带着一丝撒娇,眼神因为无奈而放软。


指尖一路滑进他的发丝,手指伸入发根将他的头往下压,印上自己的吻,扶在他的嘴唇上轻声说 "我很想你。"


那九十几天的日子,没有一天我不想你,即使有文字有影像,属于你的那份温暖依然叫我备受思念煎熬。


可以抱抱你就好了。


郑因成将头埋进他的颈肩,感受那双手臂环绕在他身上的力度,爱意如果乘载太多,会从眼睛裡掉出来的。


"对不起哥,我也很想你。" 


耳边是浓浓的鼻音,抚着他的后脑,朴栖含摇头,"不需要道歉。"


生气归生气,却没人比我更明白你的所有决定,从暂时分开到入伍,都是你爱我的方式,现在认真回想那时候的情况的确挺糟糕的,差一点我们都要深陷其中,是你勇敢的设下防火线,保护了我们,又因为捨不得,乾脆陪我一起去。


你考虑的未来都有我,我怎麽会不懂。


将郑因成的脸从颈窝扶出来,朴栖含好笑的替他擦眼泪,"哭什麽,怎麽变得比我爱哭。"


"闭嘴。" 闷闷的嗓音加泛红鼻头,把朴栖含可爱坏了,低笑不止,郑因成一个来气,往他锁骨咬下去。


"阿!! " 朴栖含惨叫一声,翻身压住郑因成,"呀! 我后天有拍摄,你想让我带着牙印去吗? "


似乎意识到自己有些做错事,讨好的给他揉一揉,怕他觉得不够再亲上一口,郑因成突然想到了什麽说 "不过哥,你好像练壮不少耶..." 手顺着摸下去,"以前压你一下就说肋骨要断了,刚刚压那麽久都没吱一声。" 胸部的肌肉摸起来是结实了不少,肩膀也感觉更宽了。


这画面着实有点微妙,首先身下躺的是喜欢的人,本身就让人激动了他还毫不自觉的摸上摸下,再来是他的表情还很认真,似乎是真的想探讨他健身问题。


"不会开始连腹肌都有了吧? " 


(完整內容请看微博)



早上是被绵延不断的手机震动声吵醒的,也不知道是谁的,还是两个人的手机都在响,郑因成踢了旁边的人一脚,瞎摸着找声音来源,抓到电话看也没看就接了。


"喂? " 好睏阿好累阿。


"栖...含哥? " 为什麽声音听起来不像。


郑因成直接把手机往后一丢,也不管有没有砸到他脑袋,倒头继续睡。


朴栖含揉揉后背,"喂? 喔尚元阿,嗯我没还醒..." 翻过身把脚缠到他腿上,把头凑到发根贴住,"嗯...晚点再聊,掰。" 随手往旁边丢,抱住他的腰继续睡。


直到日上三竿郑因成才被整个缠在他身上的人热醒,无语的把他的腿搬开,扭扭腰,转转脖子,真的是还好他身体素质好,不然一般人经过昨晚那种折腾八成早散了。身上还是黏黏的,他爬下床准备去冲澡,落地的瞬间腿软了一下,他扶住床站直,有些不爽的翻了个白眼,用力的往床上的大腿拍一下,才慢慢走去浴室。


"阿...好痛...干麻阿..." 朴栖含迷糊的抓抓被拍红的大腿,疼痛过去就变成痒,抓了几下后觉得有些空虚,又躺了一下,然后也跟着爬起床去浴室冲澡。


进去浴室的时候郑因成已经冲好澡要出来了,看到他的时候好像很疑问的皱了一下眉,但也没说什麽的擦着头发出去了。


朴栖含看看镜子裡自己的样子,面色很正常阿。等到他洗完澡出来,再次看向镜子,终于发现哪裡不对劲了。


郑因成架着他的下巴左看右看,忍不住发出惊叹 "上次就怀疑了,真的好神奇阿..."


"是吧!? 不是我的错觉吧!? " 朴栖含亮着眼睛问他。


"不是阿,你没看到我刚刚也被你吓了一跳吗? " 伸手捏捏脸颊,"你一直都不知道吗? "


"知道什麽? " 


郑因成用手比了比脸,朴栖含诚实的摇摇头,表示自己从来没发现过。


"怎麽会..." 有点不太相信的说,突然灵光一闪,他摸着下巴问 "那个...不好意思朴承俊xi,请问你平常多久打一次*枪阿? "


"......" 朴栖含眨眨眼,"三到四天吧,有时候忙也没特别算。"


郑因成掐着手指算了一下,"所以你一个礼拜...最多才打两次*枪? "


朴栖含有些尴尬的捏捏鼻尖。


"一直都吗? " 惊讶得睁大眼睛,"甚至青春期的时候? "


"我又没有那麽强的需求。" 试图平反,"而且后来当练习生,出道后多累阿,哪有精力*枪。"


扶住自己掉下的下巴,"从你昨晚的表现我实在看不出来你哪裡需求不强。"


"什麽阿..." 有些不满的看向他,"不然你说你多久打一次? "


"以前起码一天一次吧,现在年龄上来了当然少一些,但一个礼拜也起码有三次吧!? " 撑着下巴回想,"青春期的时候更别说了,一天两次都算正常。"


"呀!! " 朴栖含像发现什麽的指着他说,"难怪你脸从来都不肿!是因为你每天都*枪! "


"胡说什麽阿! " 郑因成按下他的手指,"我后来又没有每天打,不*枪隔天也不会发肿阿! "


想想好像也是,朴栖含收回手,放弃思考。


郑因成再次捧过他的脸仔细端看,"真是神奇阿,景福xi奇怪的TMI又增加了,'前一天*过隔天就不会发肿,甚至还有瘦脸的效果!',哇好想分享给粉丝喔~ " 语气夸张高亢。


朴栖含羞赧的把他扑倒在床。


"哈哈哈,干麻阿~ " 好笑的看着他害羞,"这个发现很好阿,以后你有重要的拍摄就知道前一天要做什麽了,是吧!? "


有些不甘心的咬咬嘴唇,朴栖含坐起来,搓着下巴想了一下说,"那我也要讲一个你的TMI。"


"我的? " 好奇的坐直身体,"什麽TMI? "


"你的嘴唇阿..." 朴栖含指着嘴唇,"不是很会脱皮吗? "


"是阿,怎麽了,触感很不好吗? " 是不是会一直被硬|皮扎到阿。


"不是..." 朴栖含不知怎麽又害羞起来,"是很柔软。"


"阿!? " 什麽跟什麽。


"是因为常脱皮又长新皮的缘故吗? " 陷入自己的思考,"反而嘴唇特别柔软。"


"你是不是滤镜开太强了阿...." 摸摸嘴唇,对他的讲法不以为然。


"不是不是..." 他摇摇手指,"我不也亲过那些女演员吗,但她们的嘴唇都没有你的柔软。"


"你才亲过几个..." 郑因成悄悄的说,心裡却对这个评价有些高兴。


"是像什麽呢....? " 他苦恼的皱眉,"果冻吗? 也不是,比这个更柔软,芙蓉蛋? 不对不对,更有弹性的多..."


听到自己的嘴唇被拿来和这些食物评比不由得有些羞涩,"知...知道了! " 摀住他的嘴巴不再让他说下去。


朴栖含看着他泛红的耳朵,开心亲上一口。




晚上郑因成准备要回去,朴栖含抱着他不肯撒手。


"呀...又不是以后不见。" 有些无奈地戳戳他的后背。


"可是你回去后就好忙,到你进去前都不知道能不能再见面。" 剩下来的时间他要分给朋友,分给家人,还要去旅行,真正能和他在一起的日子,可能真的就只有这两天了。


"对不起嘛..." 好声好气的哄着他,"我答应你进去前一定会再来找你,不过要在我剃头前,我才不要让你看到我变小平头。"


"你就算是光头我也还是爱惨你了。" 鸭嗓着说。


郑因成被他逗得直笑,朴栖含放开他,捧过他的脸在额头上重重的亲一口。


回敬给他一个大啵啵,"我走啦! " 拿起地上的手提袋,朝他挥挥手开门出去。


朴栖含在玄关呆站了一下,摸摸脖子,正想回房间,又听到密码解锁的声音,疑问的回头,就看到郑因成又冲进来捧着他的脸给他一个深吻。


"Kiss是这样的...知道了吧? " 盯着他的嘴唇,说着和那天一模一样的话。


朴栖含笑了出来,拉过他的脸又吻上去,深情如一。


"这次真的要走了啦! " 郑因成再次打开大门出去。


这次朴栖含是笑着看他离开。








---






生日就是要开车阿,你们说是吧!?


评论(5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浩顺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